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学院召开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专题辅导会

    时间:2022-07-22 18:38 来源: 作者: 阅读:

    720日,社科楼412会议室举办了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专题辅导会,邀请文学院副院长徐洪军博士课程思政建设心得片”为题作专题辅导学院党委委员张宇博士主持会议。


    徐洪军课程思政的含义、课程思政的原则、课程思政的内容、课程思政的要点、课程思政的难点和感受个方面进行解读。他就如何发掘课程和教学方式中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如何把握专业课程中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如何构建专业课程中的课程思政教学体系等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

    院党委书记尚红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战略举措,是铸就教育之魂的重要理念和创新实践。整场辅导会高屋建瓴,富有启发,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广度,更有思维的深度,让我教师对新时代“课程思政”有了更深的理解,为学院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