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社会学类专业教师召开专业评价暨培养方案修订专题教研会

    时间:2023-03-16 11:13 来源: 作者: 阅读:

    3月14日,我院社会学类专业教师在教八楼多媒体教学中心召开社会学、社会工作专业评价暨培养方案修订专题教研会。党委书记尚红林、副院长古瑞华、张玉鹏,全体社会学类专业教师参会。活动由学院党委委员、社会工作系主任祁中山主持。

    张玉鹏传达了学院本科专业评价信息填报和专业教学工作的会议精神。祁中山、杜连峰分别通报了社会工作、社会学两个本科专业前期开展专业评价预填报和正式填报的工作进展,并结合有关对标院校国内一流学科在课程设置、教材选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分析了社会学类专业评价的自评情况以及未来的建设目标和具体举措。与会教师还就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形式创新、教学技能提升、实践教学、就业考研、师生互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