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关于2018年度信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4-22 10:55 来源: 作者:admin  阅读:

各单位:

现将2018年课题结项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获准立项的课题负责人要积极组织课题组成员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撰写结项报告,于2019年5月14日前,将结项审批书、结项报告和根据结项报告缩写成的论文各一式2份(其中一份结项报告和论文不署名)单位汇总表1份,报送至社科处(综合楼412办公室);并以上材料的电子档至邮箱kycsgk@xynu.edu.cn,逾期不予受理。结项报告字数一般为10000字左右,论文字数为 4000字左右。

二、通过结项鉴定的课题报告,给课题组负责人及成员颁发结项证书,获得“良好”等次以上的课题经个人申请可参加2018年度的市社科优秀成果评奖。另申报结项的结项报告或由报告缩成的论文查重率超过30%的,一律不予结项;超过20%的,一律不准参与2018年度市社科优秀成果评奖。对申报结项的结项报告或由报告缩成的论文的内容查重由市社科规划办统一组织实施。

联系人:杨 鑫 联系电话:6392729

附件:

1.课题鉴定结项审批书

2.课题结项报告封面

3.课题结项申报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