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支部系列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06-30 12:56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庆祝我院党员本年度的政治生日,6月29日下午,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在社科楼4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支部系列党日活动。我院党委书记王文华,副院长张义明,党委秘书武向朋及法社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武向朋为本次会议主讲人。

        在这个温馨的的日子,我院全体党员齐聚412党员之家,集体度过“政治生日”,跟王文华书记学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党员们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和信心。会后,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张义明副院长向党员们点评了《新华社评论员:谱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他指出,其中提到的坚持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坚持战略自信和保持战略定力,坚持推进外交理论和实践创新,坚持战略谋划和全球布局等十个坚持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的主要内容。他认为,全体党员要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在国际交往中,我国在受到侵犯时要保持一种强硬的态度,不怕与他国起冲突。也要能够透过现象看到本质,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避免在波云诡秘的逻辑幻象中迷失方向。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党员们能够更加深切的理解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更加准确、快速的跟随党的道路。使我院党员们能够保持自己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党培养更多认真、负责的接班人。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马文珂/供稿 赵赟/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