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法社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 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7-26 15:47 来源: 作者: 阅读:

        7月25日,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法社学院党委书记王文华主持会议。

    王文华原文传达了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他说这次省委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为统领,对“中原更加出彩”这个关系河南省长期发展的重大命题作出了全面阐述和系统部署,号召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对引领新时代河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理念,以“功成必定有我”的事业担当着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跨越式发展,全面实现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战略路线和发展蓝图。他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坚决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找准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在地方法律服务、社会工作服务建设等方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争做出彩河南人。

    法社学院院长李文发强调高校教师要以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为指导,理清、凝练法社学院的出彩工作,找到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聚焦主动创新、担当作为,让可能出彩的工作落地。他强调指出,全体教师要在教学管理、教学过程中自觉树立法治意识、规则意识,使法制嵌入个人信仰,成为生活方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进社会文明进步和法治中国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意识,全院上下凝心聚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就法社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等进行了讨论。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袁艳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