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条例、促党建、推动教学审核评估圆满完成”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时间:2018-09-05 21:15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4日,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教工第一、第二支部在社科楼412会议室召开“学条例、促党建,推动教学审核评估圆满完成”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古瑞华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厦门大学通报对网络发布不当言论师生处理结果:予以解聘和退学”的相关视频新闻,并围绕党性、党纪对事件进行深刻剖析。随后,教工第一支部书记侯秀丽同志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告诫各位党员同志要更加重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实现纪严于法、纪先于法、法纪衔接。

    在自由发言环节,李文发、贾义保、武向朋、张玉鹏、麻雪峰、祁中山、杜晓、袁艳红、王灿等多位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结合新修订条例,从不同角度对党员自身党性修养、高校教学科研以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思考和讨论。同志们倡议,在工作中应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追求更高标准;在生活中更要“敬畏底线,守住初心”,切实增强自身党员身份的自我认同,勇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文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形式新颖,通过支部间、党员间碰撞、学习、交流,达到高质量党建活动促高质量工作发展的目的。他强调,全院党员教师应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传承“同心同德,共建共享,和谐法社,出彩你我”的院训,敢于亮出党员身份,全力投入学校教学审核评估等中心工作当中,奋力谱写新时代师院人的长征之歌。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马文珂 王一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