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各党支部相继召开2018年下半年确定发展对象征求意见会

    时间:2018-10-12 16:32 来源: 作者:admin  阅读:

    9月26日,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各党支部在社科楼412会议室相继召开确定发展对象征求党员群众意见会议,我院副院长胡亚云受邀参加,各党支部预备党员、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组织部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会议的具体流程和相关情况,并告知大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出适合的发展对象。随后,各入党积极分子就自己一年的学习、工作表现进行发言,并表示在未来的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积累学习经验;生活上,乐于助人,团结同学;思想上,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着,支部的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从政治思想、品德修养、纪律作风、学习成绩、现实表现等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展开讨论,并投票评议。当场统票并宣读评议结果。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会后,各支部又分别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或支委会,讨论预发展对象推荐人选。并将上报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会审查备案。

    本次会议的召开确定了发展对象的人选,贯彻落实了“双推双评”政策,也使党员群众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党的相关政策。望我院党员群众更加努力,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的建群者。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