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9“唱响新时代·青春展风采”大学生歌咏大会举办

    时间:2019-05-29 17:11 来源: 作者:admin  阅读:

    为教育引导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5月28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与社会学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唱响新时代·青春展风采”大学生歌咏大会在名贵园文心亭精彩上演。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丁少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赵晨,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与社会学学院负责同志与600多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来自两个学院的八个班集体组成的参赛队伍依次登台演唱,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歌颂党、歌颂祖国、唱响新时代。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明天,你好》《夜空中最亮的星》唱出了青年学子的时代精神与豪迈担当,激励大学生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保卫黄河》《真心英雄》《倔强》表达了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抒写青春篇章的决心。《我爱你中国》《你来了》《明天会更好》以振奋人心的曲调、铿锵有力的节奏深情表达了对新时代大学生对美丽中国的祝福。歌咏大会在新时代大学生合唱团倾情献唱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经过评委认真评判,2017社会工作班、2017思想政治教育二班荣获一等奖;2018法学班、2018思想政治教育二班等6个班集体荣获二等奖。参加活动的嘉宾为获奖班集体颁奖并合影留念。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袁艳红、李世龙、李圆/供稿 张义明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