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6级杨秀娟同学当选第二十二届“校园明星”

    时间:2019-06-12 10:31 来源: 作者:admin  阅读:

    用拼搏打造理想,用汗水浇灌希望。5月31日,我校第二十二届“校园明星”评选活动于逸夫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党委宣传部、统战部、教务处、研究生处、学工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当代马克思主义研究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及各学院优秀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评选活动。我院2016级社会工作班杨秀娟同学凭借品学兼优的个人事迹和远大坚定的理想信念脱颖而出,成功当选我校第二十二届“校园明星”。

    评选大会上,杨秀娟同学以“勤奋耕耘,绽放青春”的主题,从学习、工作、生活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砥砺前行,放飞梦想”、“热情洋溢,奋斗青春”,她把奋斗当成自己的人生信条、把梦想当作自己的人生目标。她成长经历中的无悔奋斗、热情洒脱的精神品质为在场的所有师生所打动,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杨秀娟同学成功当选我校第二十二届“校园明星”,为我院全体同学树立了热爱生活、勇于进取、德才兼备的榜样作用,用榜样的力量引领法社学生更好的学习生活,引领我院形成勤奋、严谨、求实的学风。

    杨秀娟,女,汉族,中共党员,我院2016级社会工作班的的学生,曾任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社会工作协会会长,连续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荣获省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优秀团干等荣誉40余项,还曾先后考取心理咨询师三级、企业人力资源三级、全国导游证、计算机二级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