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长李俊参加指导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01 09:32 来源: 作者: 阅读:

           8月30日,法学与社会学学院赴罗山县何家冲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开展“不忘初心扬正气,以案促改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校长李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指导本次活动,法社学院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在初心堂前,法社学院院长李文发、何家冲学院纪委书记陈严共同为“信阳师院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员示范教育基地”揭牌。全体党员参观了红二十五军军史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故事,将参观者带回枪林弹雨的革命年代,烈士的献身精神和坚定不移的信仰令人动容。在乡村振兴专题案例馆中,浓郁的桂花香和震撼的新技术交相呼应,一幅乡村振兴现代画卷徐徐展开,在“两个更好”新思想指引下老区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让大家啧啧称赞。在银杏树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大别山纪律教育展馆会议室举行了以案促改座谈会。法社学院党委书记王文华结合“以案促改”专题活动推进情况、落实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作了发言,法社学院副院长张义明围绕红二十五军革命精神实质内涵和现实价值进行研讨,法社学院党委委员、法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古瑞华,就如何用好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以案促改推动学院开启新学期新征程作了交流发言。

           校长李俊对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而深刻的红色故事分享会,是触及思想灵魂的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也是以案促改专项活动的阶段总结会,更是法社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启的动员会。他强调,法社学院近年来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成绩斐然,一是要及时总结经验,加强宣传,为学院进一步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要在红二十五军长征精神感召下,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使命,进一步明确目标、培育特色、抢抓机遇,在新起点上再出发,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麻雪峰  武向朋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