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法社学院荣获校第八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网络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时间:2020-12-18 17:44 来源: 作者:杨胜利 阅读:

    为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根据学校相关部门部署,11月30日-12月6日,法社学院组织2020级全体新生(含研究生)参加了河南省第八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网络竞赛活动

    根据《信阳师范学院关于组织大学生参加全省高校第八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实施方案》,依据竞赛规则,法学与社会主义学院党委等14个基层党组织荣获优秀组织奖,吉怡熙、陈梦琪同学荣获一等奖,王智慧等五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冯晓静等五名同学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法社学院学院高度重视竞赛活动,坚持学用结合,以赛促学,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形成了“学习宗教、认识宗教、抵制邪教、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帮助青年学生强化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