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0年圆梦谭山——“黄国胜奖学金”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0-12-22 14:28 来源: 作者: 阅读:

    12月22日下午,2020年圆梦谭山——“黄国胜奖学金”颁发仪式在信阳师范学院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社科楼412会议室举行。河南省黄国胜律师事务所主任黄国胜、信阳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耿劲松和基金管理科科长杨阳、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李文发、副院长贾义保、党委副书记樊德玲、党委委员古瑞华等和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樊德玲主持。



      仪式上,耿劲松宣读表彰决定后,捐助人黄国胜、耿劲松、李文发为获奖同学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接受黄国胜奖助学金的学生代表张明扬在发言说,首先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培育和肯定,感谢黄国胜先生的无私助学。今后一定会珍惜荣誉,继续努力,以更高的专业素养为中国的法制建设作出贡献。黄国胜向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有家国情怀,胸怀远大志向、勇于奉献。希望同学们把法学理念、法学知识带到社会上去,服务于民众,追求司法公平性,更好地报效祖国。李文发对心系社会、慷慨助学的黄国胜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法社学院学生以黄国胜先生为榜样,勤奋学习,在学业上取得成就,回报社会,为我国法学事业添砖加瓦。仪式结束之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