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法社学子圆满完成2020年信阳市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调查工作

    时间:2020-12-22 16:58 来源: 作者:杨胜利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信阳市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受信阳市政法委、信阳市统计局委托,11月27日至12月22日,法社学院成立大学生社情民意调查志愿服务队赴信阳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开展“两率”调查工作。

    法社学院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和参与平安信阳建设,提高“两率”调查知晓度和参与度,指派专任教师具体指导74名法学、社会学、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开展业务培训,做好疫情防控、保障人生安全。

    活动期间,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奚启锋一行到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检查指导工作。他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的电话访问室,与正在进行全市平安建设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电话访问的志愿服务队成员进行了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通过与同学们的交流及到电话访问监听室对电话访问质量的抽查,奚启锋充分肯定了我校大学生志愿者认真、负责、细致的工作风格。

    此次社情民意调查实践活动旨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服务社会中增强社会责任感,实现自身价值,在社会实践中求真知、长才干,做新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