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02级法学本科班“圆梦谭山”奖助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时间:2020-12-25 16:35 来源: 作者: 阅读:

    12月25日,我校2002级法学本科班“圆梦谭山”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在社科楼412室举行。学校对外联络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耿劲松,校友代表、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公司类清收中心总经理卢建广出席仪式。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文华主持仪式。


    王文华向关心母校发展的2002级法学本科班全体校友表达了谢意。他介绍了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以及办学条件改善等总体情况;对多年来坚持开展的《一封家书》《我的大学》《母校情怀》三部曲感恩教育专题活动作了专题说明;就进一步开展好校友捐赠工作、实施《双优桥工程》提出了具体构想。卢建广校友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回顾了自己就是靠获得学校奖助学金、校友捐助金才完成了大学学业的温暖。他表示将与全体2002级法学本科班校友一道心怀感恩、接续努力,力争取得令人称道的好成绩,一如既往支持母校发展。

    耿劲松向卢建广校友颁发了2万元捐赠证书。他肯定了法社学院以校友班集体募捐资金的做法,认为这种募捐形式可操作性强,校友参与度高,值得借鉴、可以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