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祁中山博士在光山县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2020-12-28 10:35 来源: 作者: 阅读:


    12月19日-24日,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法社学院社会工作系主任祁中山博士应邀为光山县住建局、南向店乡政府、仙居乡政府等单位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5场,共有近800名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聆听了专题宣讲报告。

    按照省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祁中山以《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解读》为题,结合本人开展乡村共同缔造、精准扶贫和制定县域人口发展规划、农业农村十四五规划等活动的切身经历,从十九届五中全会背景介绍、机遇挑战、核心要义等方面,对“十三五”时期工作新成就、“十四五”时期发展新规划以及二O三五远景建设新目标等内容进行了科学阐释。

    宣讲之余,祁中山在光山县宣传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深入光山县南向店乡环山村、仙居乡长兴镇村,与乡镇组织干部、宣传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就村“两委”换届、农村志愿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等议题展开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