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法社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01-05 18:02 来源: 作者:武向朋 阅读:

    2021年1月5日,法社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在学院党员之家举行。法社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评议会。法社学院党委书记王文华主持评议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共信阳师范学院委员会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施办法》。评议会采取10名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班子成员点评、与会人员评议的方式进行。

    会议强调,重视党支部、善抓党支部,是党员领导干部政治成熟的重要标志。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二要聚焦学院中心工作,全面实施党支部书记党建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培育工程,发挥“双带头人”在团队建设中的领头雁作用,推动教学、科研创新创优,形成党员、教师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三要注重品牌建设,接续开展法社学院《样板党支部“五个一工程”》建设,打造校级党建品牌------《以“五个一”工程建设为抓手,着力打造新时代高校样板党支部》升级版。以党建高质量推动教学组织事业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