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0年度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召开

    时间:2021-01-09 16:30 来源: 作者:武向朋 阅读:

    1月8日,法学与社会学学院2020年度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在社科楼413室召开。学校第五考核组组长吴道省,考核组成员雷前龙、刘丰铭指导考核工作会。法社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法社学院党委书记王文华主持考核会。


    吴道省在指导考核会时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年度考核的重要性。二要明确工作任务,突出考核重点,对学院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客观评价。王文华代表班子总结了学院2020年度工作,围绕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优化政治生态建设、细化支部党建工作方面汇报班子政治建设情况,梳理了学院教学、科研、学科与研究生教育、人才及师资队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介绍了党的建设“第一责任人”履职情况,对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述学。法社学院院长李文发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加强管理知识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务实重干、积极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带头依法依规办事,廉洁从政”等方面进行述职述廉述学报告。

          考核测评环节,与会人员秉承客观公正的态度,填写了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