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长李俊指导法社学院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15 15:03 来源: 作者:古瑞华 阅读:

    1月14日,法社学院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社科楼412室召开。校长李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姜兴周出席指导民主生活会。法社学院党委书记王文华主持会议。

     

     

    会前,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方案、提出明确要求。主要负责同志与班子成员进行了谈心谈话。此外,还通过微信平台、电子邮箱充分征求师生意见,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较好思想基础。

    会上,王文华代表班子围绕“五个方面”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后作了对照检查报告。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进行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深刻查摆问题,查找问题根源,诚恳接受批评意见,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李俊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他指出,法社学院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王文华同志代表班子检视问题全面、客观,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深刻、批评他人中肯,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李俊从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政治信仰,坚持立德树人、优长项补短板,坚持一岗双责、强化制度建设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十四五”规划做好法社学院谋篇布局,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善于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