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法社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时间:2021-02-02 09:39 来源: 作者: 阅读:

    2月1日,法社学院“十四五”规划研讨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班子成员与业务骨干把脉会诊、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法社学院发展目标、思路与举措。学院党委书记王文华主持研讨会。



    研讨会上,与会同志先后发言,就法社学院“十四五”规划提出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院长李文发、党委书记王文华说,大家的发言内涵丰富、见解独到,从不同视野和角度提出了宝贵意见,进一步拓展了“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思维广度与深度。学院各部门要将意见及时梳理吸纳到规划里,充分体现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确保规划契合学校精神、符合法社实际、顺应师生期待、引领未来发展。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法社学院发展的战略机遇期,编制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立足新起点,明确新目标。全面回顾过去五年发展情况,清醒认识法社学院在全省、全校所处的发展阶段,总结好经验做法,找准短板弱项和优势,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面临的新形势,紧密结合法社学院发展实际,科学提出“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和实现路径,为今后五年发展提供科学指导。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新理念、新要求贯穿于法社学院“十四五”及中长期发展规划的全过程全方面,把科学编制规划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提升“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强化“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在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新赛道上抒写更为绚丽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