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1-04-08 09:45 来源: 作者:李小侠 阅读:

    4月6日至7日,法社学院在模拟法庭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强调健全立德树人的机制,建立科学的教学评价导向,倡导回归教学的初心、回归高等教育的本位。经过激烈角逐,社会工作系胡宏琴老师、实践教学中心张宇老师荣获一等奖。刘文君、王一帆、姜帅合、杜连峰、陈杰五位老师荣获二等奖。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精神,我院制定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方案。大赛于2021年3月初启动,6个基层教学组织在充分听课评课的基础上推荐了7名教师参加。本次大赛集中进行,每位参赛教师授课45分钟,全程录像。由教学办和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组成的评审专家组进行现场打分,李文发院长担任组长。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位参赛教师把现代教育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积极探索运用学习通、雨课堂等平台进行项目式教学、探究式教学、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等新的教学模式,全面展示课堂教学创新元素,凸显“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

    4月7日下午,学院在社科楼412室召开了专题评课活动。学院领导李文发、王文华、贾义保、樊德玲向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