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法社学院在鄂豫皖纪念馆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4 09:49 来源: 作者:杨君飞 阅读:

    4月13日,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鄂豫皖纪念馆举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日活动。法社学院党委副书记樊德玲,专职组织员武向朋,法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袁艳红,社会工作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蔡瑾以及社会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艳丽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全体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为了民族解放而牺牲的英烈们默哀一分钟。在四史优秀作品展演中,李浩然、周波朗诵了《一心跟党走,接力新时代》,康宇为大家讲述人物事迹—《英雄无畏,捍卫疆土》。新时代合唱团《唱支山歌给党听》的爱党爱国歌声响彻天空。最后,大家集体参观了鄂豫皖革命纪念馆。

    樊德玲发表了讲话,她说在党旗下,涌现出了许许多多优秀的中华儿女,为中华民族的自由独立奉献出了自己的青春和生命,大家要传承好鄂豫皖革命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将民族复兴大任抗在肩放于心,将国家振兴践于行,为国家发展、民主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